logo
 
  聯絡我們

雷射技術應用於磁性線材工業

居於領導地位的磁性線材生產製造商,現在必須對日益激烈的競爭中,
透過不斷改進製程效率和產品品質以獲得新的優勢。
引入雷射量測技術應用於磁性漆包線材生產設備上是必要的,
由於對線上直徑控制及偵測“氣泡/砂孔”("blisters")和即時調控搪瓷塗層
有獨特的技術系統,Aeroel的雷射技術可以幫助實現此一目標。

什麼是雷射?

在每家公司,線上尺寸檢測是最基本且十分重要的步驟,
此步驟主要關係到產品的品質保證,以及製程效率。在高速移動的極細磁性漆包線直徑量測需求,
只能透過光學量測方式解決:然而僅使用雷射光束作為量測方式,即可以獲得符合要求滿意的準確性
和可靠性結果。

應用 

透過量測成品的線材直徑,是可以檢測上釉塗層之厚度:在這些機器上使用毛氈塗釉器,上釉過程的自動控制可藉由調整潤濕毛布的塗釉量來運作。此外,由於量測處理的專用軟體以及檢測的卓越精準度和重複性,同一台儀器除用於直徑量測控制外,也可檢測上釉塗層之缺陷也就是俗稱“氣泡/砂孔”("Blisters")。

優點與益處 

在人事成本和原物料上可以做到顯著的節省,改善線材品質和製造及供應無缺陷線材是可以作到:
這些都是來自磁性漆包線工廠廣泛使用雷射測徑儀,所獲得最重要的便利好處是不言而喻。

優越功能特性

涉及磁性線材產業已有很長時間,Aeroel在此產業有豐富的經驗及特殊know-how,
目前在此產業提供廣範的量測系統,無論在傳統的多線和高速單線生產機械上都有顯著效果:
在每個事例合理地 成本/利益 比率,保證能在最短時間回收。
此超級優秀的雷射測徑儀,搭配使用垂直交叉雷射光束,保證長時間的運轉壽命並提升使用利益。
目前只有Aeroel能提供檢測“氣泡/砂孔”("Blister")問題的實際解決方案,合理的成本負擔,
並經使用的結果證實。

系統選擇

TABLE-GAUGE
桌上型多用途
單/雙軸向雷射測徑儀
WIRELAB
桌上型線材檢測
雷射測徑儀
XPLORELINE
用於連續產出線材
線上檢測系統
hws1  
QUADRALINE
扁平/矩形線材檢控
線上檢測系統

HWS.2-Handy Wire Scanner
手持式非接觸線材測徑儀